楚墨遥

恋爱现充龟更魏白写手

【魏白/论坛体】恋与白敬亭(中)

迟来的700fo点梗福利

 

橙光游戏AU,请务必配合前文食用

 

论坛体,又名《魏大勋教你们如何攻略白敬亭》

 

 ————————————————

百度恋与7-up吧>>攻略专区>>精品贴

 

【攻略】冰山攻略手册——白敬亭耽美线HE结局攻略

 

楼主:白敬亭的男朋友

各位吧友大家晚上好,想必很多人对我这个ID名很熟悉。对!没错!我就是骄傲的白敬亭耽美线HE的第一人!由于很多白鸽妹妹苦苦央求,希望我能将HE的攻略分享出来,(再加上某些不可告人的交易),所以再我经历内心一阵天人交战后,终于决定分享这份攻略,造福天下的白鸽!

具体攻略我已经整理到我的邮箱中,请大家自取,邮箱账号为:aibaibai931015@163.com

但我更希望大家能在简单的提示下享受探索的乐趣,所以接下来,我会在本贴为大家分享攻略冰山的一些心得,欢迎大家参与到探讨之中。

 

1L  敬亭山上❀

沙发!终于等到你了啊大神!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沙发奖励,么么哒!

 

2L  白敬亭的女朋友

看到啦看到啦!小哥哥辛苦了!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这几天太忙,才整理完,来晚了。

 

3L  燃烧我的人民币

其实……不可告人的交易才是你愿意分享攻略的主要原因吧!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嘘……不是说好这是我们的小秘密吗?

 

4L  怀柔铁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神赛高!

 

5L   @蜜糖HZG 

大神你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宇宙!我爱你!!

 

6L   @随便来个名字 

想要在大神的指点下自己先探索试一试。期待地搓手手!

 

7L  白敬亭的男朋友

首先,根据我这几天对这个游戏的研究调查,整理了一下白线各个结局的达成标准:

BE结局:

[厌弃]:好感度<300

[形同陌路]:好感度≥300但<500

[情深缘浅]:好感度≥500,支线剧情开启数<3个

[成全]:好感度≥300但<500,与魏大勋好感度≥100,支线剧情开启数<3个(听说这个结局是白白和大勋在一起了,我还挺喜欢的)

NE结局:

[相思红豆]:好感度≥500,支线剧情开启数≥3个但<5个

[念念不忘]:好感度≥500,支线剧情开启数≥5个但<7个

综上,我不知道HE的达成标准是怎样的,但推算下来,应该是好感度≥500,支线剧情开启数≥7个。我最终的支线开了8个,但我并没有氪金,所以感觉8个不是极限,至于极限在哪儿,就交给大家去摸索尝试啦!

 

8L  白月光

苍了天了,第一次知道这个游戏居然有8个支线!

 

9L  不达HE不放弃

楼上等等我!我最多也就打出了4个支线,我以为4个支线就是宇宙了!

 

10L  蜜糖HZG

我我我我……我打出过[念念不忘]!这是我距离HE最近的一次,也是我距离大神最近的一次!支线开了6个!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夸夸你!你很棒棒哦!我或许知道你差在哪一点上,一会儿告诉你!

 

11L  随便来个名字

莫非楼主小哥哥是个山花boy?我也喜欢[成全]这个结局!看他们在一起比我自己得到白白都高兴!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哇塞!能遇到山花女孩真是太好了!我都没打出过别的结局,可以告诉我怎么打出[成全]吗?

 

12L  白敬亭的男朋友

大家都说攻略白白很难,简直不亚于融化喜马拉雅山顶的雪。这我承认,但攻略冰山并不是不能完成的任务,你要把握住这座冰山的特点,投其所好,直击软肋,最后,三点最重要:温度,毅力和决心。

是不是很假空大?那就来点具体的!

在这个游戏中,我把攻略白白总结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宠。

 

13L  白月光

我还不够宠吗?他说什么我做什么,就差把心掏给他了!我的世界里全是他,可是好感度还是总掉。

 

14L  会呼吸的痛

可是有时候我宠他,他会表现出很不高兴的样子,我怕他更不高兴,就不敢粘着他了。

 

15L  白敬亭的男朋友

宠是要有技巧的宠,要想他所想,爱他所爱,但不能忘记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小白是个死傲娇,他不擅长表达关心和感激,所以往往体现出的态度是“不领情”“不喜欢”。刚开始你去牵他的手时,多半会被他甩开,但你千万不要灰心,死皮赖脸地再次牵上去,并示弱地找一个合理的牵手理由,比如“白白我怕这个……”,再比如“这里的路不好走,咱俩得拽着。”你要让傲娇白觉得,你们不是在做一些腻腻歪歪的事儿,而是你需要他,让他无法拒绝。

还记得有一个场景是你特意从很远的地方买他爱吃的糕点,想要送给他时却听他说:“咱俩不熟,我不要吃!”此时,你千万不能失落,也不能邀功或恳求,我记得有一个选项,大意是你对他说:“这是我给咱们全队的人买的,大家都尝了点儿,最后就剩这些了,你也给个面子。”就选这个!不要犹豫!当时他会接受所有的糕点,后来白白回到房间,他会心疼你冻红的手指,又在某个契机他会知道其实只有他自己吃了你买的糕点,心中又感动又害羞,好感度猛涨30。

举着个例子就是想说,在游戏最开始白白对你并不熟悉,你要温暖他,但不要让他感受到太大的压力。虽然我们都希望白白知道自己的爱意有多深,但更重要的,是希望他快乐满足,所以不要急躁,不要邀功,也不要忘记充实自己,白白终究喜欢有才华有能力的人,而不是一个以他为天的恋爱脑。

 

15L  会呼吸的痛

哇!原来是这样!怪不得……

糕点事件我选的就是“很失落”,然后怕他烦我,就再也没给他买过东西。哎呀,这样看来,我真是被自己蠢哭。

 

16L  白月光

原来是我太粘着他了,又总是对他表白我的爱意,所以给了白白太大的压力。

 

17L   @还是那块萝卜糖~🍬 

感觉楼主小哥哥你很会谈恋爱啊!@岂墨 看到没有!学着点儿!

 

18L   @岂墨  

[拿出小本本记笔记JPG]

学会了!学会了!

顺便表白大神,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我没有女朋友,只有男朋友,我也希望他跟我在一起很幸福。

    岂墨 回复:哇塞!那祝你们长长久久!也希望我和糖糖能像你们一样。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一定会的,我祝福你们。

    岂墨 回复:谢谢谢谢!

 

19L  出现怪

出现了!恋与吧里的知名CP“墨糖”!

 

20L  我一个人也很好

果然单身狗什么都没有……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你有我的么么哒!别灰心,你命中注定的恋人一定在世界某个角落为了等待你而努力。

   我一个人也很好 回复:啊啊啊好感动快哭了!谢谢你!

 

21L  一本正经

楼里的气氛又变得怪怪的了……说正经的,这第一阶段到什么时候结束呢?第二阶段的套路又是什么呢?

 

22L  白敬亭的男朋友

当小白不再拒绝你的肢体接触,当他不再对你客客气气,当他能够约你去玩游戏看电影吃火锅,甚至他会主动地挂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就可以结束第一阶段而进入第二阶段了。

第二阶段——撩。于第一阶段最大的不同是,要在宠的基础上偶尔加上一点若即若离的距离感,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欲擒故纵。我们第一阶段的目的,是要让小白心中有了自己,愿意亲近自己,那第二阶段的目标是,要让小白自己意识到你在他心中特殊的地位。小白的感情非常迟钝,如果你只知道一味的哄他开心,逗他高兴,他也许真的会把你当作好哥们,但我们是要成为小白的眷侣,所以我们要拒绝好人卡,升级套路!

“欲擒故纵”需要掌握好一个度,这一点稍微有点难,简单来说,你要让白白意识到自己吃醋,却不能让他真的感到伤心失望。你可以拉拉一天的小手,搭搭梓淇的肩膀,捏捏鬼鬼的小脸儿,但当白白射来死亡凝视时,你就要立刻收敛。你可以轻微虐他一下,但要在他刚有一丢丢的伤心时,赶紧来到他身边哄着。

高亮提示!最重要的一点!你用谁来套路白白都行,就是要离魏大勋远一些!你如果搭魏大勋的肩膀,牵魏大勋的小手,白白的好感度就会几十几十地掉,哄都哄不好那种!

没办法,谁让大勋是白白的真爱呢?

 

23L  顾我南衣

所以说了这么多,就是要虐一下小白。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用“虐”这个字就显得好坏哦!是“套路”啦!

 

24L  唧唧复唧唧

越往后看越扯淡,一个攻略小白的游戏跟魏大勋有什么关系?要我说这个游戏作者也有病,白线里魏大勋出场那么多,烦都烦死了,cpf们放过小白好不好!小白是小白,魏大勋是魏大勋,不要动不动就捆绑在一起。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25L   @月焱 

LS是杠精吗?游戏作者一开始就告诉过玩家,她有些偏cpf,提醒过大家避雷。楼主小哥哥也没有掩饰过自己山花cpf的身份,你既然那么抗拒山花,为什么还要玩这个游戏?偷偷领完小哥哥辛苦总结的HE攻略,又在帖子里瞎哔哔,你觉得合适吗?

小哥哥不要理他,我觉得白线里的大勋超可爱的!

   白敬亭的男朋友 回复:内容引起舒适,点赞了。

 

26L  蜜糖HZG

我我我可以证明!适当地虐一虐小白有奇效,虽然当时好感度会降一些,但是后来当我去哄他时,好感度涨了数倍!等好感度达到500以上,就可以对小白表白进入谈恋爱的阶段了!

(记住一定要等好感度过500再表白,不然最后就会因好感度太低经常争吵而BE)

 

27L  白敬亭的男朋友

LS妹妹说得一半对一半不对。对的是好感度必须达到500以上,表白才能成功,错的是,当好感度达到500以上,选项中问你要不要告白时,千万不要着急告白!这应该也是这位妹妹差几个支线没打出HE的原因。

 

28L  兔兔吃兔兔

What!还有这种操作?

 

29L  蜜糖HZG

是这样的吗?!我看终于可以结束漫长的追求了,当然就赶紧赶紧表白了啊!谁能忍得住呢?

 

30L  白敬亭的男朋友

忍不住也要忍!从游戏数据上来讲,好感度刚达标就表白会错失掉至少两个支线,从情感上分析,母胎solo的小白刚刚触碰到爱情朦胧的轮廓,心中还有着许多的懵懂和犹豫,他喜欢你,但那时的他并不能分辨这种喜欢是不是爱情,因为他还没有完全理解爱情。他会接受你追求,只是因为不舍得让你离开,不想让你爱意的目光转向他人,但此时的小白,并不懂得怎么去爱你。

所以再等一等吧,等到他确认了自己对你的感情是爱情,等到他明白了爱不仅仅是被宠的甜蜜,还需要责任需要付出,等那时你再向他表白,才是真正拥有了白敬亭。

 

31L  东北那旮旯

哎呀妈呀!看完了有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

 

32L  蜜糖HZG

我的天啊!真的好有道理啊!

 

33L  不达HE不放弃

此时此刻我对攻略冰山达到HE充满了信心!

 

34L  小透明

大神,感觉你好懂白白啊!你该不会是本人吧!

 

35L  双击666

啥也不说了,膜拜大佬。

 

36L  白敬亭的男朋友

当你表白成功,正式与白白谈起甜蜜的恋爱后,也就顺利地进入了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爱!这种爱,是成熟的爱,理性的爱,热烈但不压迫的爱。此时你不需要再费尽心机地套路他,进入了恋爱状态的白白真的又专注又忠诚,别看他会经常闹点小脾气,耍点小性子,但在正经事情上他从来不作。一旦你和他确立了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他就会坚定而勇敢地朝着属于你们的未来走去,而你要做的,就是要让自己更强大,能为他抵挡这一路的伤害,替他拨开荆棘,充满信心的告诉他:“我们一定有未来。”

甜蜜的恋爱不应该使我们松懈,因为最重要的篇章从这里才刚刚开始。学着成熟一些,小白不需要那种是非不分的无脑溺爱,也不需要每时每刻围绕着他转的家庭煮夫,请用你正确的三观指引他,用你的能力和才华吸引他,但最重要的,无论多忙多累,别忘了用你的真心去守护他。

 

37L  白敬亭的女朋友

妈妈呀!我快看哭了!

 

38L  东方不败

卧槽!老娘尘封了千年的少女心啊!!

 

40L  白月光

大神哥哥!我正式宣布你成为了我除了小白以外最爱的人!

 

41L  双皮奶

大勋对不起!此时此刻我想把小白嫁给楼主小哥哥!

 

42L  白敬亭的男朋友

哈哈哈,谢谢大家的厚爱。我没有那么好,能成功攻略到冰山,除了一颗真心之外,还有很大的运气成分。

大家都说小白是橙光游戏史上最难攻略的角色,这我倒是感触不深,但我确实想说,无论多难多苦,一定不要轻易放弃,小白值得我们拼尽全力,真爱也是。

————————————————————

有些ID名是可以点进去的,那是我的小伙伴们也想在我的论坛体中有姓名

下部不知道啥时候会出。

评论(41)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