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遥

恋爱现充龟更魏白写手

新坑预警兼更文频率调整示告

自从知道大勋是真的魏有钱后,就很想搞一搞魏有钱,于是我也要来搞魏有钱和白rap这一对儿啦!

ABO设定!怎么样?想到包养梗了对不对?!我偏偏不写包养梗!略略略

是钱rap彼此讨厌,互相看不顺眼,但却因为信息素匹配度特别高,又不得不被命运连在一起的故事。

不虐,个人觉得应该是甜宠文。脑洞非常沙雕。

所以就因为很激动要写新坑,对我民国坑的《共济不同舟》进行更文频率调整:新坑和民国坑都是周更,如无特殊情况,每周各更一篇。

不是我懒,你们也看到我的民国坑天天爆字数,就算我全天码字,写一章也要花3天左右,我要开学了,也跟周更差不多了,但我真的天天都在努力码字哦!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