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遥

恋爱现充龟更魏白写手

【魏白/论坛体】花路有你9

*本章预告:纯路人对山花骚操作的反应
*魏·我的爱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给你飞翔·大勋✘白·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哪怕回家都可以·敬亭
*昨晚蒸煮亲自点梗后的激情创作,这就是写论坛体的好处啊各位!!不受既定剧情的约束,蒸煮指哪儿我写哪儿
*山/花:同人们,你们是不是想跟我们battle一下?
  同人:不不不了,不敢不敢。

————————————————————
《创造707》官方论坛—八卦版

【八卦】李涛山花cp是真情侣还是捆绑卖腐
楼主  绯闻女孩
相信热衷于八卦的各位都知道最近特别火爆的山花cp吧!在最近结束的《创造707》第二次公演上,这二位更是基情上演一出情歌告白,各种牵手、对视,沸腾了广大八卦群众的热血。但距离公演直播结束已经过去三天了,三天内微博热搜的两位主人公社交软件上突然停止了互动,魏大勋在昨天的直播中对白敬亭避而不谈的态度也耐人寻味……
今天LZ实在按捺不住自己的八卦之魂,与各位瓜友一起探讨山花cp背后的故事!

1L  沙发君
沙发!!!!

2L  这瓜真好吃
终于见到有聊这一对的了!!憋死我了!!!

3L  宅腐少女
啊啊啊我至今没有通过山花cp群的申请!!

4L  闻基起舞
回复3L:几个主要的大群加不进去了,有的人数都爆了,有的是群主不放人了。

5L  走一走看一看
可以理解,山花cp突然间爆火,新粉成分太复杂,只关注jq的腐男腐女太多了,这些人太不稳定,也不是真心喜欢两人。

6L  来两斤瓜子
说到这儿都没看到两家粉丝和cpf出来,他们人呢?

7L  我只是来吃个瓜
LS,现在两家粉丝和cpf哪有时间搭理这些了,三方势力忙着撕呢!

8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咋啦咋啦?怎么撕的?撕成啥样了?

9L  八卦小天后
回复8L:根据我二十多年练造的敏锐的八卦神经,不辞辛苦地收集多方情报,总结山花事件粉圈撕逼全过程如下:
7月6日晚《707》第二轮公演,山花二人比拼中平票被要求加赛一轮。魏唱了一首《春风十里》深情款款,白回了一首《勇气》情真意切。两人互动火花四溅,眼神中的温柔与现场小动作任谁看了都不得不多想,这一出直接刺痛了两家毒唯的敏感神经。
7月7日—8日,两家唯粉骂战爆发,cpf本欲出面调解,反而引来两家集火攻击,首先明哲保身退出骂战“圈地自萌”。白家dw嘲魏大勋首秀就有意捆绑白敬亭,平日也是魏cue白次数频繁,所以是魏大勋“倒贴”白敬亭。白家唯粉的战斗力混这个论坛的大家都懂的,魏家骂不过白家,第一轮battle白家胜。
7月8日晚,魏在微博开直播作为200万粉丝福利,赶在山花热度正被发酵的时刻,弹幕里大量cue白,魏和他家粉丝很尴尬,只当视而不见。直播结束,魏家dw表示山花cp只是白的一厢情愿,原本两人可以做兄弟,但白唱了《勇气》暗示性太明显,引起了魏直男的膈应。第二轮battle魏家胜。
直至今天,战斗力超强的白家dw整理证据卷土重来,意图证明魏先捆绑白为自己博关注,久而久之白对魏产生了深厚的友谊,甚至敢于为魏仗义执言,但魏火了以后便过河拆桥抛弃了白,在此关键期刻意与白划清界限。白家dw成功把白敬亭塑造成单纯善良的仗义少年,把魏塑造成一个心机深沉利用友情的小人,不少路人、白家低龄粉和伪cpf被成功煽动,加入了讨伐魏的战争中,第三轮battle白家胜。
至现在为止,白家略胜一筹。

10L  双击666
LS666666……现在看来不是略胜一筹啊!简直碾压。
[投票截图]

11L  大吃一惊
啊魏大勋都掉到第六了!!!有点心疼魏大勋,我还挺喜欢听他唱歌的,他的实力绝对不应该第六啊!

12L  走过路过
只有魏大勋降了,白敬亭不降反升,直接蹿到第一了!这我就看不懂了……为什么只有魏大勋受了事件影响呢?

13L  真相帝
还记得之前白敬亭试图在直播中揭露甄练习生恶意伤害魏大勋的事儿吗?白对魏的仗义是真的,白家这一波煽动,的确会让人觉得白是一个付出真心却惨遭利用和抛弃的受害者。

14L  闻基起舞
大勋真的始乱终弃了吗?小白为大勋付出这么多,这样看磕这对都是刀子啊!

15L  八卦小天后
你看,LS这样的就是被带节奏的群众之一。

16L  分析帝
我觉得这事儿有点怪……

17L  小迷妹
啊啊啊啊啊啊分析帝大大!

18L  妖兽了
分析帝大大竟然会在八卦版出现!!截图合影留念!

19L  狗仔少年
合影留念+1。话说分析帝大大你不是一直都驻扎严肃正经的版块吗?

20L  分析帝
咳咳……对这两个选手有点儿在意……
[老脸一红jpg]

21L  小迷妹
太可爱了!!大大害羞了呢!

22L  今天有没有八卦下饭
大大刚刚说什么奇怪?

23L  分析帝
小白是个人参赛的选手,没后台没背景,孤立无援,他能有现在的成绩,完全靠的自己的实力。小白的粉丝强势(强势不是坏事,但要强势得讲理),白家dw这出转嫁仇恨的确够狠够诛心,但这终究不能搞垮一个魏大勋这样的新星,原因很简单——魏大勋比白敬亭后台硬。
魏大勋是余文乐手下的艺人,以余文乐的能力,他不可能让魏大勋的事情发酵到现在还做不出反应,更别提魏大勋现在是余文乐力捧的新人。余文乐现在不反应,应该就是不想要对付了。否则他现在也完全来得及搞一波公关,保护大勋,抹黑小白,反正小白没有什么撑腰的,公关战必输无疑,可是大勋的团队没有这么做……我认为原因只有可能是:魏大勋不同意这么做。

24L  泪点奇高的女汉子
天啊我快哭了是怎么回事?我只是进来吃个瓜,却不想被感动到了。

25L  宅腐少女
已经哭了……感觉磕到真爱了。如果真的像分析帝大大所说,那么大勋宁愿被抹黑,被对家dw口诛笔伐,担负着掉粉排名下降甚至出局的风险,都不愿意把冰冷的矛头对向毫无后台的小白……

26L  此恨绵绵无绝期
唉……如果真的这样的话,白敬亭心里得有多难受?

27L  我是人间惆怅客
那魏大勋就不怕掉粉掉到被淘汰?他就默默承受,万一被对家生猛的dw怼出去可怎么办?我特意看了看两个人的微博,其实粉丝数差不多的,为什么在粉圈战中会出现这样一边倒的情况?

28L  分析帝
回复27L:我刚刚说的仅仅是我的猜测而已,至于你最后的问题,我的想法是:白敬亭虽然已经努力在走实力派路线,可上天偏爱的确长得好看,他没办法阻止他的粉丝中有那么一部分肤浅的颜粉低龄女友粉,这些人是毒唯的主要组成部分。而大勋是最近才开始变得好看,他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事业粉,粉群总体比较理智佛系,所以在骂战中吵不过白家dw。

29L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爬了几楼发现你们都赞同山花cp是真爱,我就觉得是捆绑炒作,哪有那么多真爱,你们当现实是青春偶像剧吗?这对隔三差五地作妖,动不动就合伙上热搜,这就是营销cp的套路啊!现在腐女多多啊,基佬大家都爱看吧!

30L  人间有真情
还是要相信真爱的。炒作的目的是为了让两个人都火,搞成现在这样,魏大勋都快掉出出道位了,那不等于玩砸了?

31L  人间有真爱
而且,如果真的是营销cp,山花二人只要一直保持以前那种似有还无的擦边球状态就好,对唯粉有交代,又可以安抚cpf。俩人没必要突然来这么一下子激怒唯粉,这对他们有任何好处吗?

32L  分析帝
我也不认为山花是炒作卖腐,因为没有这个必要博这种关注。大勋和小白的实力一直在线,人气本身不低,不是那种没关注度没镜头的人,不需要去炒个同性cp。他们两个都是新人,第一印象基础特别重要,他们完全可以走实力派新锐的路线,营销同性cp无益于他们的形象树立,得不偿失。

33L  来两斤瓜子
如果魏大勋最终不能出道,留小白一个人在团里该有多伤心?

34L  虐文爱好者
魏大勋宁愿折断自己的翅膀也要保护白敬亭能顺利出道,被白家dw人参的时候默默承受,为了不给白敬亭带来麻烦就有意疏远。如果最终真的只有白自己出道,魏和白的距离只会越走越远,到最后分道扬镳,只可能偶尔寂寞沙洲冷时会突然想起:我曾经那样爱过一个人,我曾经被人那样爱过。
好虐!!带感!!我喜欢!!

35L  甜文爱好者
可是我不喜欢!!!![大哭jpg]
这对也不一定注定要虐吧!万一魏大勋没有掉出出道位呢?

36L  [楼主]绯闻女孩
大家只是说比较危险吧!魏大勋实力摆在那里,粉丝也庞大,还是不太容易掉出去的。

37L  粉红女郎
难道小白现在就不能做什么吗?

38L  一天不看八卦我就浑身难受
白敬亭最好什么都别做,这样他能保住自己。不然要他出面力挺魏大勋,证明他们还是如以前一样好吗?那他的唯粉不是要疯了!

39L  妖兽了
没错,甚至一旦搞砸了,他有可能和魏大勋一起回家。

……
……
……

81L  我还能说什么呢
……

82L  只能说你们很棒棒哦
……祝山花幸福。

83L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这一刻我是真正的快落!真爱无敌!!

84L  爱凑热闹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85L  [楼主]绯闻女孩
小白微博上和魏大勋互动了!这是第二轮公演后首次亲密互动,在大家都以为山花塑料cp已经开始凉了的时候!!

86L  超忆症患者想静静
魏大勋拍照的那三双鞋,其中有一双我看白敬亭穿过。
[白敬亭练习照]
你们看是不是一样的?

87L  鼓掌叫好
听听听我说句话,楼上你是最棒哒!
就是一样的!情侣鞋吗?
[给里给气的jpg]

88L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就算是一样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他们两个不是住在一个寝室吗?拿双鞋拍个照片你们这些人至于嘛!

89L  吐槽帝
白·头可断血可流我的鞋不能碰·敬亭,了解一下。

90L  来两升降糖素
明怼暗秀,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了!

91L  八卦小天后
这不是一般的秀,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这白敬亭秀的是他与魏大勋不容置喙的感情,怼的是自己的毒唯。

92L  工藤新白
唉……有点难受。我是小白的路人粉,加了他的贴吧。现在他那些dw已经炸了。平日里情真意切地说着要守护白敬亭一生一世,现在纷纷露出自私的真面目,甚至不惜把那些恶毒的咒骂用在她们曾经“爱”过的人身上,什么“死同性恋”之类的。虽然这些智障的毒唯只是极少一部分,但在粉圈引起的轰动是巨大的。

93L  瑟瑟发抖
珍爱生命,远离毒唯

94L  三观端正好青年
毒唯就是粉圈毒瘤,早点拔除也好,要不以后说不定什么时候被这些人坑死。

95L  老阿姨
话是这么说,但现在绝对不是与自己毒唯作对的时机啊!毒唯哄好了还算是粉丝中特别有战斗力的群体,现在这么做无疑是在逼着这些人脱粉。为什么要这样啊,傻孩子。

96L  [楼主]绯闻女孩
白敬亭难道会想不明白后果?他是故意的。

97L  无声的告白
“不能任由你一个人背负所有骂声,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他是这么想的吧!

98L  六眼飞鱼
我要变成小白的粉丝了!拥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带着一些少年气的偏执,坚定不移地守护真正重要的人。

99L  年上赛高
魏大勋的做法也很戳啊!那是一种成熟深沉的爱,甘愿担负所有保全对方。

100L  一出大戏
别说了,再说我都快zqsg了。我们再感动也无济于事啊,如果魏大勋和白敬亭双双被淘汰,也许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娱乐圈遗忘。

101L  宅腐少女
啊啊啊不要这样!我要山花HE!!

102L  闻基起舞
实名祝愿山花HE!我去给他俩投票了!!

103L  年上赛高
话不多说,我也去投票了。

104L  甜文爱好者
我去投票了!两位小哥哥一定要一起走花路啊!

TBC
*下章预告:第二轮淘汰&第三轮公演分队   中等甜  
*山花终于要同队了!撒花!

评论(40)

热度(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