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墨遥

恋爱现充龟更魏白写手

“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是联盟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假,至少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
这是《全职高手》里我最喜欢的叶修的一段话之一,一直也在拿这段话作为一个追星少女的自我警醒。
昨天的battle里小白的行为,莫名让我想到了这么一段。
我没必要去讨好你们,满足你们所有的想法,因为个别粉丝的想法是自私且无理的。于事业中,合理的建议和正向的声音我愿意听,但感情是纯私人的事情,不能被你们影响和干预。
其实很多时候希望花老师能过得像山山一样,不要什么声音都放在心里,那些会发出令自己困扰的言论的粉丝,就没必要宠了。

评论(11)

热度(75)